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葛继才率学生赴香港参加推介“大美连云港”活动

来源:徐玲丽 葛继才 发布时间:2018/4/23 10:08:37

4月20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一群深植西游文化底蕴,接人气、接地气的可爱小猴子,顽皮的孙悟空,憨厚的猪八戒,耿直的沙僧……从妆容服饰、神韵气质到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香港市民切身感受到了齐天大圣的魅力,知道大名鼎鼎的花果山原来就在连云港。

                            (图为葛继才校长与弟子合影)

民建会员、连云港花果山文武学校校长葛继才率领弟子以一组形象生动、妙趣横生的西游记人物表演秀精彩亮相首届“水韵江苏相约香港”江苏文化嘉年华活动的开幕式,同时也拉开了推介“大美连云港”的序幕。

此次江苏文化嘉年华活动共分江苏特色文艺演出、江苏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展演、江苏特产展示展销、江苏美食与特色旅游文化产品推介4个部分。西游记人物表演秀作为此次江苏特色文艺演出的一大组成部分,以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白骨精、铁扇公主这六位西游记经典人物为主,在动静结合的表演中,讲述西游故事,演绎西游传奇,将连云港地域特色文化推介到香港市民中间,让观众饱览西游魅力,感受西游精神

                    (图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与葛继才校长弟子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香港市民对连云港西游文化的了解,扩大了连云港西游文化在香港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而且将西游文化与“一带一路”战略同频共振,为两地共谋发展、互惠共荣,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