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开展“爱在中秋·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9/9/16 10:38:39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市委和连云区政府联合举办的“爱在中秋·思源工程——生育关怀”送温暖行动启动仪式在连云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缪美华出席活动。

“思源工程”是民建中央发起和倡导的社会服务品牌,“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是民建江苏省委、省计生协会于2007年联合推出的一项造福广大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公益性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社会力量,通过资金慰问、项目帮扶的方式,帮助计生困难家庭渡过难关。活动中,民建连云港市委向社区计生困难家庭现场捐助了2万余元慰问金。朱振亚讲话,鼓励受助家庭要自强不息、不懈努力,积极克服困难。民建连云港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计生困难家庭,动员和鼓励会内力量,尽可能地给更多计生困难家庭予以支持和帮助。

2007年以来,民建市委将“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作为社会服务主打品牌,积极筹措资金,不断探索扶贫帮扶方式,至目前已有200余户独生子女夭折或伤残的计生困难家庭从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