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市委组织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19/10/21 17:10:3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会员的履职热情,10月10日,民建市委组织会员、会友及家属130余人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按照民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市委会办公室精心组织、提前预热,协调观影时间,确保活动参与率与成效性。

影片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七个重大历史事件,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个故事为主题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幕幕唤醒记忆的画面,使得大家心潮澎湃,爱国之情溢于言表。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响起,大家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倾情歌唱伟大的祖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好民建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国家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