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青春献礼70年 民建青年在行动

来源:青年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7:12:42

9月28日上午连云新城海鸥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燃爆了参加助力创文公益骑行活动青年的心,来自机关、企业、教育、卫生、农业以及个体经营等行业的青年代表和现场的数百名青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同时拉开了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和民建市委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港城青年创文风采”助力创文公益骑行活动的序幕。

上午9时许,活动签到处聚集了不少提前来到活动现场的民建青年会员们,大家换上活动统一的荧光绿短袖,个个精神抖擞。活动现场,青年代表、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常明情真意切地宣读了“爱我港城,助力创文”的倡议书。大家还认真观看了连云港市民文明行为20条公益短视频和宣传展板。

上午10时,随着一声哨响,会员们随着骑行队伍争先恐后地出发了。骑行过程中,大家秩序井然,自觉保持安全车距,互相叮嘱注意安全,一个个奋力骑行的身影俨然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表示,参加这次公益骑行活动非常有意义,感受了骑行的自由和惬意,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将积极弘扬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做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为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贡献青春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