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金融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金融支部 王余娟 发布时间:2019/11/8 17:34:20

11月3日,金融支部赴赣榆区西上堰村,开展慰问关爱留守儿童捐资助学活动。

金融支部了解到该村有些留守学龄儿童家庭经济十分困难,迫切需要资助后,积极发动支部会员奉献爱心捐款捐物。会员们纷纷响应,特别是支部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劳模带头捐款捐物。本此活动共收到会员爱心捐款6300元,衣物271件,支部又拿出会费700元,共计7000元,资助了六名特别困难又品学兼优的学龄孩子。支部一对老会员夫妇俩现场又拿出自己的退休金,给了六位孩子特别慰问金。

本次关爱助学活动,体现了民建会员们留守困难孩子们的关注和爱护,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爱心和温暖。会员们纷纷表示奉献自己的爱心,让困境孩子获得人生的希望。据悉,金融支部将持续对西上堰村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