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委员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19/11/15 17:59:44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社会服务委员会来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委员们给孩子们送了牛奶、棉被、床单和被罩等物资现场陪他们做手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不断委员们在交谈中了解到,该中心在成立期间遇到种种困难,但在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企业、人士关心和帮助下,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环境越来越好。大家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物资全额赞助者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乜勇动情地说:临别时,有个孩子抱住我,舍不得我离开,我知道他最需要的是长久而亲密的关爱和欢笑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受到了一场深刻的自我教育。作为民建会员,将努力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致残障孩子的发展,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