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参政议政喜结硕果——连云港民建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吴成铭 发布时间:2020/1/13 15:08:38

1月9日至12日,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分布在四个界别的15名民建市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教育医疗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30余件。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被评为优秀界别召集人朱书军同志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我会《关于加强家政服务业规范管理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做优做强我市钢铁产业的建议》和《关于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性和有效性的建议》2篇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大力发展精品钢特种钢 加快促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关于加快我市综合保税区高质发展的建议》2篇发言材料被评为优秀会议发言《关于建立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连云港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决胜之年。委员们一致表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任务要有新作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