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三)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2/2 17:17:33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连云港民建会员们也纷纷行动起来,用不同的方式贡献力量,担当责任。

为响应市委宣传部的号召,连云港的文艺家们吹起文艺的号角,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民建会员李小柱,是海州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日前他组织海州区音协会员积极参与由我国著名作曲家、江苏省音乐会副主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咏梅和著名词作家车行、曲波等人创作的歌曲《仁爱中华》的录制,用歌声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全体人员送去敬意和祝福。

民建会员、江苏沙光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孟庭负责运营的沙光鱼APP和在海一方论坛是连云港颇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张孟庭带领公司员工放弃假期,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以最快速度在APP上增添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用户登录APP即可在第一时间了解情最新情况,查询是否与确诊患者同行程,为港城人民及时了解疫情,做好自我防护搭建了便捷的信息平台。同时,通过在海一方论坛,及时报道和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港城涌现的感人事迹,传播抗击疫情的正能量。

大疫当前,我们总能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不辞辛苦,只为完成爱的传递,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民建会员徐海明带领阳光公益团队,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成立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号召,承担起心理疏导志愿分队的招募筹建工作。2月2日,徐海明又带着他的爱心志愿者团队来到市高铁站,为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防控疫情,守望相助。在这场“战役”中,会员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贡献力量,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也会持续关注和报道,积极传递正能量,助力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