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七)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2/10 16:19:42

在民建市委会向全市基层组织和会员们发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的倡议书之后,企业家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会员江保卫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江苏三吉利化工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其中50万元用于我市疫情防控,另50万元定向用于连云区疫情防控,并承诺公司将生产价值100万的防控消毒剂过氧乙酸2000吨,无偿用于我市防控消毒。

会员孙望平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江苏雅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湖北省宜昌市和随州市捐赠N95口罩2万个和1.5万个。

会员韩少雨任总经理的江苏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海州经济开发区捐献了公司仅有的几套防护服和部分口罩,随后又想方设法筹集了550个口罩,200个医用头套,100副医用手套和10套防护服,价值5万元,捐献给了海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城建三支部副主委肖琳任总经理的江苏雅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海州区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海州区疫情防控。

赣榆支部入会积极分子周俊任总经理的连云港顺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用于青口镇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让我们民建会员共同携起手来,以最大的支持助力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