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连云港民建在行动(十一)——---民建会员企业助力徐圩版“方舱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2/22 16:35:26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扩散,保障连云港市重大产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徐圩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对徐圩湖产业配套服务区静脉厂房进行改造,建设徐圩新区版“方舱医院”。民建会员企业,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承担徐圩湖产业配套服务区工程的监理工作。接到任务后,城建总支二支部副主委、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岭高度重视,决定带领企业积极参与抢建,对项目一期工程无偿援建监理。

该项目作为徐圩新区疫情防控应急隔离及救助场所,计划建设540间隔离宿舍,建筑面积72000㎡。同步配套建设停车场、市政道路等作为封闭管理、应急救援等通道。其中项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3000㎡(隔离宿舍264间),建安造价约2000万元,工程监理费约50万元,计划20天内建设完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接到命令后,2月8日,公司立即成立了领导小组,由总经理刘长岭直接领导,数十位项目监理人员主动应战就位,临时组成徐圩湖产业配套服务区工程的驻场监理组。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作为民建人,能够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我感到光荣和骄傲。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不讲任何条件,克服一切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刘长岭说。2月11日,在经过一系列紧张、高效的前期准备工作后,徐圩湖产业配套服务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