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赴赣榆区调研国企改革工作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20/1/20 13:14:21

    1月18日,民建市委市委委员霍琛率调研组一行赴赣榆区投融资平台公司——苏海集团就“国资国企改革”进行专题调研民建市委原主委谢建民、财经支部主委张金兰、海州总支一支部主委洪立东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赣榆海洋科技馆和“琴岛天籁”项目两个国企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赣榆支部主委、苏海集团副总经理葛旭关于苏海集团基本情况介绍、工作亮点、存困难问题及深化改革的工作思路。

调研组指出,虽然赣榆区民营经济发展迅速,但属国有企业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所处的位置是不可或缺的进一步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厘清思路,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调整经营开发方式,真正实现平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更好服务于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