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思源工程-圆梦行动” 助学活动开启暖心新学期

来源:企业委员会 尹宝敏 发布时间:2020/5/6 15:09:14

4月27日,民建市委“思源工程圆梦行动”捐资助学仪式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共为9名学生捐助5万元助学金。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企业委员会主任尹宝敏和企委会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的助学款是第二笔,第一笔助学款在去年9月份已经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去年5月,民建市委企业委员会主动对接连云港高级中学,启动了“思源工程—圆梦行动”,由会员企业家出资为学校贫困学生提供助学款,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企业委员会主任、连云港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宝敏表示,捐助的9名同学都是品学兼优的孩子,看到他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很开心。作为会员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很有意义,将会持续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

对于民建会员企业家的善举,连云港高级中学副校长张金如表示,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贫困学子献爱心、为教育事业做实事,体现了民营企业家们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为连云港高级中学的学子成人成才提供了强劲的助推器。受助学生表示,将珍惜机会,不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殷切希望,要更加刻苦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