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青委会举办“五四大讲堂”

来源:青年委员会 张晶 发布时间:2020/5/6 15:15:13

430日,青年委员会“五四大讲堂”第二讲在市科创城-鸿奥文投集团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市委原主委谢建民作为主讲人为青年会员授课。

朱振亚首先致辞,他对青年委员们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民建先贤,做志存高远的逐梦者;二是积极创新发展,弘扬五四精神;三是激发青年担当,努力用青春和智慧书写更灿烂辉煌的时代篇章。

谢建民从介绍统一战线发展历史出发,为大家深情讲述了民建的创立、发展史以及连云港民建组织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民建峥嵘岁月的光荣史,更深层次地体会到民建人的使命和责任。谢老勉励大家,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最重要的核心,会员们特别是青年会员要坚持学习民建会史,继承先贤们的优良传统,为组织增光添彩,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