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民建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参政议政委员会 韦利 发布时间:2020/5/25 15:29:52

5月20日,民建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朱书军主持会议,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  

会前,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克勤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作了指示。她指出,2019年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批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被民建省委和各级党委政府采纳,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民建智慧、民建力量。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之年,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一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之年,因此做好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委员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展难题、民生热点,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建连云港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民建连云港市委2020年工作绩效考核测评办法》,通报了参政议政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情况,各位委员互相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心得体会,并围绕基层医疗力量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完善、促进农产品流通、中华药港建设的人力资源保障、完善律师执业回避制度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委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民建巿委的部署,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建言,为民建参政议政工作高质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