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民建市委赴淮安开展会内监督工作交流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0/6/9 17:08:43

为更好开展会内监督工作,64,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率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赴民建淮安市委开展会内监督座谈交流。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副主委关中键、秘书长赵国咏参加座谈会。

就如何开展会内监督工作,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关中键首先介绍了民建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民建淮安市监督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3月。监督委员会在民建淮安市委的领导下,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坚持“突出重点、全程监督、长效管理”原则,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将会内监督工作纳入市委会各项工作全过程,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成效,为促进淮安民建各级组织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了积极作用随后,双方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工作绩效考核等会内主要工作中监督形式和实效性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大家认为,会内监督是民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要通过营造氛围、拓宽渠道、夯实基础等举措,充分发挥会内监督纪律保证作用,以监督促履职,有效地推动自身建设实现新发展各项职能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民建淮安市委开发区总支“民建会员之家”—乐业社,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建设会员之家,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