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机关支部荣获“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称号

来源:机关支部 马金明 发布时间:2020/6/15 18:45:42

6月9日,从省城南京召开的民建江苏省届十二次常委会上传来喜讯,机关支部以“参政议政结硕果、对外宣传展风采”为题,向大会汇报支部近年来参政议政、信息宣传、服务社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大会代表的充分肯定,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民建江苏省委特色基层组织”称号。

机关支部主要由机关事业单位会员组成,目前支部人数32,其中,40岁以9人占比28.1%本科以上学历30,占比93.75%。多年来,支部坚持以支部建设为主要内容,以参政议政和对外宣传为突破口,围绕“331”工程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在民建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中一直名列榜首,在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和市委会工作绩效考评工作中,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支部成员中先后多人被评为先进个人,其中:中央级4人、省级6人、省“三八”红旗手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