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财经支部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来源:财经支部 戴红军 发布时间:2020/7/9 9:36:47

6月20日,财经支部在会员企业南京永道连云港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议由支部主委张金兰主持,民建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霍琛出席会议

支部副主委张丽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国两会的总体概况和方式方法上的改革与创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与关注点。

霍琛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民建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会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把全国两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

张金兰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成立工作小组,按时保质完成支部本年度调研报告及会员风采撰稿工作;二是要求各位会员立足自身,发掘身边热点问题,积极提交社情民意。

会议还对2019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