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市政协副主席鲁林率领民建界别委员调研石化产业基地

来源:民建市委 苏彪 发布时间:2020/7/31 17:51:06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鲁林率领民建界别委员一行赴徐圩石化产业基地开展专题调研,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杨向东、副主任马军宁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徐圩新区副主任朱彬陪同下,深入徐圩港区、石化基地规划展示馆、中化高端精细化工、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了徐圩新区副主任赵厚峰关于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石化基地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石化基地“十四五”规划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圩新区的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石化基地的发展目标、重点难题、重点项目、园区管理能力、人才技术等问题深入交流热烈讨论。朱振亚高度评价了徐圩新区近几年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石化产业基地继续以创新引领发展,用供给开拓需求,争创国际一流石化产业基地。鲁林指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作为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是国家新一轮石化产业布局调整和结构优化升级战略的重要承载地,希望徐圩新区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石化基地日新月异的发展振奋人心,今后继续立足本职争一流,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连云港市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