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江苏省委来连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0/8/6 17:12:35

7月28日至31日,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一行来连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

            

在连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部分县区和乡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方式,了解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的痛点、难点和比较成功的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7月30日下午,调研组召开连云港民建安全生产调研座谈会,民建企业家会员和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会员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座谈,企业家们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对企业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中的具体要求和实际操作过程中企业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是继7月13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带队来连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后的又一次深入调研,民建江苏省委将以此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为契机,向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知识宣讲,并重点选择一批会员企业,组织专家上门指导,助力全省民建会员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将根据相关政策法规,提出问题和整改意见建议,参加10月份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介绍民建江苏省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