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0/8/19 16:01:47

814日,民建市委在市民主党派519会议室召开九届十四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民建江苏省委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建市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通过了2020年上半年新会员名单、《关于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朱振亚指出,今年上半年民建市委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和会员发展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下半年工作要继续加快节奏、进一步抓细抓实,全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夯实机关作风建设,不走过场,求真务实,树立机关新形象。要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把基层组织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要继续抓好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年底前争取完成“会员之家”的基本覆盖。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民建组织影响力,树立民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