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农业总支一支部赴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农业总支一支部 惠林冲 发布时间:2020/8/27 9:24:24

日前农业总支一支部赴连云港市残疾人托养中心院中开展帮扶活动,进行蔬菜种植指导。

正值秋播关键时期,托养中心有2亩多空闲地,前期支部已与托养中心罗仁娟老师对接,在部分地块种植了豇豆和三叶瓜,目前豆角正处于开花结果期,预计9月中旬可采收三叶瓜已结瓜,托养院已开始采摘食用目前正值大白菜播种期,今年雨水比较多,托养中心在支部的帮助下,已提前做好种植前整地、开沟、施肥等工作。支部还带来了地方品种黄芽菜海州黑菜的菜种子,专家会员现场对播种株距、行距播种量、以及出苗后管理技术给予了具体指导

罗仁娟老师及托养中心工作人员对农业一支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支部会员能多来指导。会员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托养中心蔬菜生长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尽自己的力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多关注帮助托养中心,促进我市残疾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