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青年委员会、财经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马金明 发布时间:2020/9/24 18:00:29

9月19日,青年委员会、财经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参观活动,组织会员周恩来纪念馆、今世缘酒业参观学习。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出席活动。

秋意阑珊的桃花垠边,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会员们在周恩来座像前静默肃立,行三鞠躬,深切缅怀伟人周恩来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在纪念馆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业绩展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前,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前,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周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情怀深深感动了会员们

在今世缘酒业,会员们参观了今世缘文化广场、今世缘展示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高沟酒非遗保护区今世缘美酒银行等地感受了厚重酒文化和“追求卓越,缘结天下”的今世缘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会员间的交流和了解,更加坚定了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