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农业总支三支部就生态农业开展调研

来源:农业三支部 吴中成 许瀚元 发布时间:2020/10/26 16:53:44

10月18日,农业总支三支部赴赣榆区江苏朗禾生态有限公司就农作物生长情况开展调研,民建市委委员、农业总支主委方鸿国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江苏朗禾生态有限公司地处赣榆区厉庄镇境内,占地两千余亩,园内配有餐饮、住宿、垂钓中心、山丘、及各类农作物数十余种,园区景色秀丽,空气宜人,具有独特的农业生态游优势。调研中,在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工作的会员组成临时指导小组,就园内各类水果、植物产能不高,投入和产出不成比例等情况,现场勘察询问,深度总结讨论,就土壤特点、种子耕种时间、施肥浇水周期、病虫害预防控制等农作物生长问题,对院内种植人员进行科学合理的指导,为不同农副产品的培育指导规范的耕种方法,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调研组表示,将与园区建立长效技术支持机制,助力园区生态农业发展,为促进我市乡村振兴和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