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工业支部积极打造“民建会员之家”

来源:工业支部 张燕芳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4:56

114日,工业支部第三个“民建会员之家”在会员企业连云港市博润吉利4S店挂牌成立。

“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中,支部企业家会员刘友青、杨玉兵、尹宝敏纷纷响应表示愿意承担民建会员之家的组建工作积极为支部活动提供活动场所目前,支部在会员企业江苏道忠律师事务所、连云港成祥珠宝公司和连云港市博润吉利4S店,相继挂牌成立了3个“民建会员之家”,在各支部中属于首例。“会员之家”按照民建的特色进行设计布置,既有会史、会务、核心价值观等展示,也有履职成果、会员风采等宣传,室内精心设计、设施齐全。

支部主委丁照龙表示,工业支部会员之家的建成离不开支部会员的支持与努力,今后将依托“民建会员之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组织活动,服务好广大会员,增进支部凝聚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揭牌仪式上,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对工业支部建成3个会员之家的创举表示肯定,对支部会员积极主动支持民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是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形式,是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的必然要求,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将“会员之家”建设成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