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9名会员参加市青联第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青年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9:38:39

1118日,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闭幕,9名民建会员作为第十二届青联委员参加会议陶洋、徐海明、惠林冲3名民建会员当选为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徐畅、朱俐达、单田清、周艳琪、金桂霆、公成6位会员推选为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民建市委一直高度重视青年会员的发展培养工作,积极为会内优秀年轻会员多方面搭建平台,为他们争取更多锻炼和展示的机会。青年联合会团结和凝聚了各行各业优秀青年,是一个人才荟萃,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组织。民建市委积极推荐德才兼备的青年会员加入青联,让年轻会员在青联这个平台上,广交朋友、开拓眼界、有所作为。同时,民建市委与市青联,民建青年委员会与市青联界别小组多次联合开展活动,获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民建新一届市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同时作为市青联委员,将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勇于当担、积极作为,为推动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