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市民建会员参加县区“两会”积极履职显作为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1/1/14 17:09:10

日前,县区“两会”陆续召开,我市近50位民建会员作为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显作为,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期间,他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加界别组讨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勇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就加快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大数据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重要问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共提交议案、提案近百件。其中,《凝聚部门工作合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7件提案作大会发言和书面交流,受到了好评。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据悉,海州区民建、妇联界别、连云区民建界别被评为优秀界别,10人次获评优秀委员、优秀会议发言委员,《关于充分发挥商会在招商引资方面作用的建议》《关于巩固提升蓝色海洋经济的建议》等10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会上,有1名民建会员当选区政协副主席,1名民建会员当选县人大代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参加县区“两会”的会员们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