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九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1/26 17:52:09

1月22日,民建市委会九届十七次全委会议在市民主党派519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克勤、缪美华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善根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两会”精神,通报了民建市委会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民建市委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名单、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2021年度工作绩效测评办法。

 朱振亚强调,一年来,民建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绩。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市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积极号召和发动广大会员捐款捐物,累计达500余万元,充分彰显了民建市委会的责任与担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民建市委会换届之年。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围绕推进政治交接,切实做好换届工作;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