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工业支部换届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工业支部 张燕芳 发布时间:2021/2/8 10:16:24

22日下午,工业支部在市民主党派519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组宣处副处长仝静、监督委员会委员惠林冲出席会议

会员大会上,支部主委丁照龙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会员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刘友青、杨少杰、张燕芳、杨玉兵、高光荣、卜连智六位委员组成。经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刘友青当选为工业支部委员会主委,杨少杰、张燕芳、杨玉兵三位同志当选为工业支部委员会副主委。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友青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支部全体会员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责,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的贡献。

李开国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