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

来源:刘静 王德 张熠辰 发布时间:2021/2/8 10:46:36

2月1日,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会议,专委会主任苏彪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专委会主任苏彪带大家回顾了一年来专委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专委会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专委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新的一年,专委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补足短板,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缪美华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向会议来电祝贺。她强调,一年来,专委会工作可圈可点,活动策划用力用心,活动开展有声有色2021年,希望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群策群力,积极担当。

会议宣读了民建市委会相关表彰决定,对优秀委员、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