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东部城区总支调研冶炼行业发展情况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一支部 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1/4/8 11:28:29

328日,东部城区总支调研组一行赴宿迁市宿豫区江苏惠然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冶炼行业发展情况,总支主委吕世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高国际主流的RKEF (回转窑+矿热炉)生产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RKEF生产线完整的工艺流程的介绍详细了解了RKEF生产线的特点公司优质的服务理念、经营理念等。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2亿元,是一家专业冶炼—镍铁合金的生产型企业,镍铁年产能力30万吨,是宿豫区依托千亿级运河产业带,聚力打造新材料产业集聚区重点扶持的产业项目之一,是集研发、生产、码头、河运于一体的现代化镍铁生产基地。

调研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不时与公司部门负责人交流探讨生产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和情况对公司高效先进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表示将把学习到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地实际,学以致用,有效推动连云港冶炼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