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凝聚共识 强化制度 —民建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胡若晨 发布时间:2021/6/2 11:29:04

2月23日,民建市委会召开机关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朱振亚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纪检监察总体情况,2021年度第四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及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要念好制度“紧箍咒”,并就完善工作目标责任制、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会内监督等制度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办公室和组宣处落实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具体工作。

朱振亚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的一年民建连云港市委要把学习和加强廉政建设作为重要内容,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政治向心力,努力将民建市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二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坚持以制度建设推进廉政建设出实效。进一步强化工作目标责任制、中心组学习等制度,积极健全会内监督工作制度,真正做到以制度建设推动廉政建设常态长效。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坚定按照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民建特色优势为践行“两争一”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