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烈士陵园埋忠骨 吾辈追思继遗志——财经支部赴灌云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来源:财经支部 赵淑丽 发布时间:2021/6/2 15:10:28

清明时节悼忠魂,缅怀先烈继遗志3月21日上午,财经支部在灌云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追悼革命先烈的英灵,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民建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霍琛,财经支部主委戴红军及支部20多名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灌云县烈士陵园始建于1950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连云港大伊山脚下。陵园正中耸立着气势恢宏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内长眠着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以及解放战争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数十位革命英烈。财经支部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缓步慢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观看革命事迹展板,追思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感悟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

会员们表示,此次缅怀先烈活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作为民建会员,将牢记使命积极履责尽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