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忆往昔百年峥嵘 新征程共谱华章 —东部城区总支赴淮安参观学习

来源:东部城区总支三支部 倪皎荣 发布时间:2021/6/2 15:2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3月27日,东部城区总支组织会员赴淮安学习交流

在周恩来纪念馆会员们认真聆听周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一幅幅黑白留存的老照片,再现了总理光辉的一生,年少时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壮志情怀,晚年时病重仍心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奉献精神,总理身体力行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此次淮安行,大家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会员们表示将认真践行周恩来总理精神,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立足双岗积极履职尽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为更好学习融合,共谋民事业发展,东部城区总支淮安市淮安区基层委员会行了互学交流座谈。双方重点围绕港城文化和淮安文化的相通性,加强两地文化融合和发展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两地基层组织达成共识,将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方式,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