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与爱同行 民建送关怀”:城建总支、赣榆支部慰问残障儿童

来源:城建总支三支部、赣榆支部 张翔铭 王怀昱 发布时间:2021/6/18 16:16:01

6月5日上午,城建总支、赣榆支部组织部分会员赴赣榆区残疾康复医院看望慰问残障儿童。

慰问组一行在康复医院张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各康复功能区,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及残疾人工作者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发展残疾人事业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员们向康复医院的孩子们赠送了价值9000元的图书、玩具、食品等慰问物品,并与护理人员和孩子们亲切交流,感谢护理人员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鼓励孩子战胜困难走出困境,成为阳光、快乐、自信的孩子衷心希望孩子们早日恢复健康,拥抱美好生活。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会员纷纷表示,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残疾儿童送去快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有利于增强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实现梦想的信心。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帮助残疾儿童康复的事业中来给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理解和关爱,让困境儿童在更多的呵护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