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财经大学支部来连开展调研

来源:民建东部城区总支 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1/6/18 16:18:17

6月10日,民建中央财经大学支部主委高兴波带队一行6人来连开展调研活动。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常明,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街道——宿城街道,听取了关于宿城的历史文化介绍,详细了解了乡村主要经济作物及民宿经营模式等,并就增强乡村文化体验、扩大旅游资源吸引力等内容进行了探讨。随后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化工中间体酚类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唯一、世界上第四家采用绿色工艺生产邻苯二酚联产对苯二酚的企业。在调研座谈会上,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江保卫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业务内容、产业发展及应用领域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低碳经济试点示范以及生产过程智能化示范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对北京民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会员企业继续注重研发创新,不断发挥企业独特的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两地民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增进交流合作,为推进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民建中央财经大学总支主委高兴波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收获颇丰,会员们将尽快消化调研成果,结合专业优势撰写相关信息上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政策建议。同时热烈欢迎连云港民建赴北京考察交流,为推动民建地方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