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发起成立思源基金

来源:胡若晨 仝静 发布时间:2021/7/5 14:53:35

6月30日,民建市委会召开“连云港民建思源基金”成立大会。中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朱文来、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出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张克勤主持会议。

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建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整合会内外资源,打造社会服务优势品牌,提升社会服务的实效性和精准度,民建市委会经过深入研究,决定成立“连云港民建思源基金”,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大会上举行了“连云港民建思源基金”揭牌仪式、签约仪式和认捐仪式。基金的募集工作得到了民建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首批募集资金15万元,同时各基层组织认捐了50万元。

于广举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连云港民建思源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最大限度的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打造品牌,在持续性、实效性上下功夫,更好地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

朱振亚在讲话中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活动,民建市委会将以思源基金的成立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更好地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书写连云港“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文来代表市慈善基金会致辞,感谢民建市委会对连云市公益慈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基金会将与民建市委会一起把基金管理好、使用好,共同推动连云港市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