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思想建设

工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来源:工业支部 彭星 发布时间:2021/7/23 16:31:16

        720日,工业支部赴灌云县开展“不忘初心献爱心,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工业支部主委刘友青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县杨集镇通榆小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特色课程开展等情况。会员们热情地向同学们问好,向孩子们捐助了图书和现金,并告诫他们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午,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灌云县烈士陵园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英雄烈士纪念碑高高矗立,“与日月同光”五个金色大字格外夺目。会员们向英雄烈士三鞠躬,认真听取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民族解放奋不顾身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为推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