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赓续优良传统 激发奋进力量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举办民建会史宣讲比赛

来源:仝静 发布时间:2023/6/26 11:14: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举办“赓续优良传统 激发奋进力量”民建会史宣讲比赛。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丽雅、朱书军、许鹏出席活动,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王志坚应邀到会指导。


会史宣讲比赛是民建市委会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得到了各基层组织的高度重视。来自各基层组织的16名参赛会员积极挖掘收集素材,宣讲题材丰富多彩,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民建组织、多党合作事业的深厚感情。他们结合民建会史、民建历史人物及身边优秀会员的先进事迹,为大家倾情讲述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的历史故事、携手奋进的现实篇章,为会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感人的会史课,让大家对民建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会会员们作为民建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多党合作事业和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骨干会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